重庆渝大昌斯巴鲁力狮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享受DTS环绕

  • 2013-01-15 15: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斯巴鲁Legacy力狮远远超出您的期望,更强劲的动力、更优雅的外观、更灵敏的操控、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它可以满足您的更多生活需要。作为一款汽车,它已经突破了交通工具的概念,而成为开启精彩生活的手段。新Legacy力狮车型以“革新的全能行驶性”为设计理念。

    这次进行音响改装的斯巴鲁力狮车主热爱户外运动生活中也是个完美主义者,粗糙发闷的原车音响远远达不到他的要求,有声音但细节不足,这样的音响车主势必要进行改装。

    成功的汽车音响改装,除了专业的器材搭配及安装技巧,让音响系统的各个部分安全可靠的工作,高超的调音技术达致理想的音质效果外,器材布局充分利用车辆原来不实用的地方,节省改装空间也是非常重要。

    本次斯巴鲁力狮车主是位名符其实的发烧友,对音乐有很深层次的理解,深谙音响与音乐的关系,要求汽车里的音响能尽量的原汁原味的真实还原。所以有了这次的升级改装,全面打造DTS 5.1声道汽车影院豪华的音乐盛宴,享受DTS环绕音效!!

斯巴魯音响改装配置单 :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DVA-9860E Alpine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PXA-H800 一台
主机二 飞歌 黄金典藏 一台
前声场 DLS R6A 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DLS RS6 二分频套装 一套
中置 DLS X-CB26 一套
前声场功放 零点 GZUA-4135DX 四声道 一台
低音功放 零点 GZHA-1.1200DXII 一台
超低音 DLS W312D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龙泉村18栋(马王场轻轨车站旁)
电话 18983051881   13421994141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尾箱及两侧轮毂隔音:有效减少空腔共振,抑制振动噪音,消除振动回波和混响,克服嗡鸣声,改善音响效果。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隔音的降噪是必不可少的,先拆车门做隔音,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四门双层隔音,这样杜绝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同时内层的钢板的一些孔、洞被完全密封了,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用手敲击车门或者是来回开关车门的时候也会感觉到车门变得更加厚实。


   
前声场装上瑞典DLS-R6A  6.5英寸二分频套装喇叭,创造完美的扬声器关乎工艺和精确,完成这项工作是门精细的艺术,瑞典DLS扬声器盆面好,具备高动态性,还有极好的灵活性!

安装喇叭之前依然安装了喇叭垫圈和防水罩,止振、防水,全方位保护喇叭,使喇叭有最佳的音质表现,发挥得淋漓尽致:


A柱的倒模效果,高音的定位在整个系统中是非常重要的,定的合理与否直接影响系统对音乐的还原好坏!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雷克萨斯RX350汽车音响改装零点打造移动影院




店家:重庆渝大昌音响改装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龙泉村18栋(马王场轻轨车站旁)
电话:18983051881  1342199414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254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