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梦想 湛江道声斯巴鲁力狮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6-03-20 16: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车一族的崛起越来越快。但日益增加的车辆,是原本还酸宽敞的城市道路,变的越来越拥挤。尤其是上下班的时段,想要在道路上畅快飞驰,那已经成了昨日的梦想。如何在堵塞的路段中轻松度过这段私见,使改装音响大有用武之地,于是很多车主相继选择了升级原车音响。下面这台斯巴鲁也选择了升级音响

湛江道声斯巴鲁力狮汽车音响改装ATI
 

    前声场升级意大利ATI悠扬6.2套装喇叭,悠扬系列主要特性是温暖,热情,通透 ,八十年代曾轰动一时,后因环保原因九十年代停产的一款纯人声音质型高性能扬声器,经设计师的不断完善和改进,于2013年完美复活 中低频单体振膜为意大利本土全手工制作,单片振膜的生产周期长达30天,每一片振膜的纹理均独一无二。

此系列追求靓丽通透而又温暖的人声表现
 

    安装中低音喇叭的时候,因为原车喇叭安装的时候是原车标准位置,所以我们安装喇叭的时候会用高密度板材做一个最合适的安装位置垫圈,当然木垫圈都是经过防水处理的,整个木垫圈周围都刷上一层专业的环保防水材料。木垫圈安装之后,接着安装上防水喇叭垫圈,防水喇叭垫圈把新装的喇叭整个都保护起来。

让雨水不会滴落到喇叭上,造成喇叭生锈,影响喇叭的使用寿命。
 

    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A柱倒模能更好定位高音角度,拓宽声场效果,同时与人耳向齐的水平位置,使得聆听能更加惬意的欣赏曼妙音乐。

而且安装好之后的A柱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能从视觉感官上恰到好处的烘托出整台车的音响氛围,达到赏心悦目的效果。
 

分频器安装在座椅底下,分音器是分割声音频率,让每个声音频率各就其位,由于分音器里面有电磁线圈在工作时不能受到电子元器件的干扰,我们安装在门板上远离车内电子元器件,这样不会出现电流声。
 

    用一句俗语来形容:“路堵啦,但是音乐不会被堵”。有些音乐爱好者更是砸下重金,改装一套适合自己的汽车音响,让自己能在曼妙音乐的道路上畅通无堵。

推荐阅读:湛江道声纳智捷大7SUV汽车音响改装ATI 干净醇厚音质
改装店家: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52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