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斯巴鲁力狮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追求高端品味

  • 2019-03-09 10: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一种很美的艺术,让人禁不住陶醉其中,不管是优美的还是激烈的,都有震撼人心的巨大效应。所以很多人愿意在驾车的时候收听音乐,可是原车音响不好听怎么办?如果您在济南或者离济南并不算远,那么我建议您到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斯巴鲁力狮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MS650C两分频汽车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同轴喇叭 一套
低音 爱威 备胎低音 一只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先隔音,既能解决噪音问题,又能给喇叭提供好音箱,让音响器材更好的发挥,汽车隔音是一次性施工,务必到专业店一次性做好,再好的材料也都只是半成品,没有了专业的施工工艺,任何好材料都发挥不出他的作用。我们一定会用科学有效的技术让您的爱车隔音施工达到最好的效果。




两层隔音配合增强版金厚度,让门板内部形成一个密闭的空间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安装喇叭时要装上防水罩,能防止下雨水流到喇叭里腐蚀喇叭,从而延长喇叭使用寿命,再添加专用圈固定喇叭,让喇叭声音更加扎实浑厚,而且没一个螺丝都要仔细转紧,也是这样一个小细节,让很多车主喜欢到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

前声场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阿尔派同轴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马来西亚爱威备胎低音的安装。

安装结束后,技师对门板进行清洁处理。




后记:音响小改经过仔细认真的安装之后高音通透,中低音浑厚,符合车主的听音要求,下一次再加装一台功放进行推动的话效果会更好。小改装也有大效果哦,如果你是初次改装,想要简单的体会一下改装的乐趣,那么这套简单的系统非常适合。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入耳难忘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2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