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常平爱斯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乐聆 高大上的非凡品质

  • 2014-11-11 17: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聆
  • 责任编辑:CarCAV
    “ 傲虎”这个名字,一听就能让人感觉到一种既霸气又威猛的感觉,它的外观动感强悍,车身线条优雅越野性能一流,动力也是非常的不错,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今天在东莞常平爱斯汽车音响改装店就看到有位车主开着这一辆车过来进行音响改装,原来如此高端大气的一款汽车在音响方面还是稍微有点欠佳,车主这么酷爱旅行和音乐,难怪要对音响进行改装升级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H800&C800 一台
前声场 乐聆 G6.6-3三分频 一套
扬声器 乐聆 G6.5  两分频 一台
超低音 派贝斯 2XL12D4 一只
音频放大器 乐聆 P600.4 四路 一台
低音放大器 乐聆 D1200.1单路 一台
电容 FDK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常平爱斯汽车音响专业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阿尔派H800&C800,极大改善车内声场环境,提高音源细节补偿,其创造出的音质可以近乎完美再现原音,让您在车内尽可享受有如家庭影院般的视听盛宴。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进行DJ隔音,这样会使音效更加。


乐聆G6.6-3三分频套装喇叭具有平衡的高品声音,高音单元的铝合金模具设计为号角形式,以改善高音的指向特性令听感更纯净。


看,乐聆G6.6-3三分频套装喇叭不仅拥有优秀的性能品质,而且外形美观而大方,真是值得赞一个!


乐聆G6.5两分频扬声器拥有饱满醇厚、流畅悦耳的表现及优秀的成像能力,良好的性能价格比定能令您大饱“耳”福,为听者刻画出情韵饱满、细腻生动的流畅醉人绝妙声像。


乐聆P600.4 四路音频放大器拥有优秀的还原平衡性,优秀的解析力保证了音乐细节的表现,饱满而质感的中低频表现、结实有层次感的低频表现,优秀的声场还原结像能力,各类乐器的成像还原比例恰当、摆位合理。


再加上一台D1200.1单路低音放大器,实用的低音加强频率可选功能可根据低音扬声器特性、采用的低音箱类型、特殊的低音效果要求进行选择,使低音系统的表现得到更有效发挥。


另外再加上派贝斯2XL12D4超低音和一个3FDK电容精致而高效。


    经过改装后的“傲虎”有着极品级的汽车音响,显得更加得高端大气,你想不爱上这种高大上的感觉都难呢!

推荐阅读:东莞爱斯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JBL重获音乐激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常平爱斯汽车音响专业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57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