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效果非凡 常州至上音乐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FLUX

  • 2016-07-29 15: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全新傲虎已经不再是一台简单的跨界车型,而是被斯巴鲁定义为“远行SUV”。车主刚提车第二天就找到我们改装音响和全车隔音,可见原车的音响是多么的让人无法接受。于是车主选择来到常州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的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江苏常州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的前声场采用德国精准传神的FLUX BC261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门采用一对歌剧世家IS 165同轴喇叭,采用歌剧世家VA400.4四路功放,低音采用歌剧世家CS 10S低音,全车美特静蓝钻隔音,此方案不占用车内空间、不影响美观、效果非凡。


斯巴鲁傲虎汽车隔音改装的车门内层美特静蓝钻隔音粘贴,须要粘贴完整,加门板吸音棉,隔音形成的密封箱体式空间能更好更完善的提升音响效果的发挥。

佛伦诗BC261两分频套装喇叭:

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的高音经过精致的倒模工艺,重新定位在A柱上,出来的声音就会更加通透洪亮了,干净又不失细腻。中低音专用喇叭垫圈,经防水处理、结实又耐用。


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的后声扬采用歌剧世家IS 165同轴喇叭,通过同轴喇叭的改装,从而提升效果。


斯巴鲁傲虎汽车隔音改装的拆装也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由于是新车,第一次拆解是很费解的,还要保护好车子本身,确保不损坏。底盘的隔音相对来说工作量是最大的,面积大,要拆解的东西也多。



推荐阅读:打造聆听盛宴 常州至上音乐现代索纳塔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19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