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顺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JBL 余音绕梁

  • 2019-03-21 14: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卡顺
  • 责任编辑:CarCAV
    斯巴鲁傲虎,外观动感强悍,车身线条优雅,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听说开斯巴鲁的车主要是在路上彼此遇见,都会多看对方几眼。有情怀的车。但是斯巴鲁还是老问题,噪音太大,音响配置太简单。于是车主在车友群朋友的推荐下找到我们准备升级汽车音响。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GTO609C 一套
后声场 JBL GTO629 一套
中置 JBL Stadium GTO20M 一台
功放 建伍 KAC-PS704EX 一台
超低音 JBL BASSPRO HUB 一只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卡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JBL GTO 系列:中低音饱满震撼,清晰干脆。音质层次更加清晰,声音定位更加准确,低音结实饱满。

隔音:第一层条贴,减少钣金共振,第二层贴满整个车门内饰,车门形成一个不规则的密闭箱体,保证喇叭工作更好的发挥。


喇叭安装:前门






中置喇叭安装:


功放安装:制作专车专用线束,无损对插




低音炮安装:


【音质点评】:音质整个变得清晰有层次。明朗,中音饱满,高音伉俪清晰。在功放的推动下,整个声场更加有充实有韵味。低音部分,下潜度更深,厚重有力。搭配上中置的环绕效果,又有一种余音绕梁的缠绵。
车主十分满意此次的音响改装升级工作,趁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来一场春天的约会。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