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睿诚车改斯巴鲁驰鹏汽车音响升级8音度 舒心悦耳

  • 2016-04-30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译宝科技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考虑到原车安全,对于汽车的音响升级,车主们对音响升级的无损改装的要求是越来越高,这也增加了改装店的技术要求。稍有偏差,就会让车主不满意。但是8音度DSP处理器的出现就省去了大多数车主的烦恼,这是一款真正无损的神器!

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8音度 DSP处理器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睿诚车改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蓝色斯巴鲁汽车音响升级8音度DSP处理器


8音度DSP处理器就是一款专门针对原车音响系统,不换喇叭,不加装功放,还不需要花费太多钱,就能在不改动原车线路的情况下,最大程度挖掘原车音响表现潜力的DSP处理器。与传统音响升级改装相比,一台8音度DSP处理器就能解决音场不平衡,音质不细腻的问题,省去了拆装汽车,更换音响设备的麻烦。当真是无损升级改装。

拆卸主机,寻找接线端口



连接端口展示



8音度与原车主机成功进行对接



端口对插,就能实现连接,不需要更多的线材换装


这辆蓝色斯巴鲁车主来到汕头睿诚车改,原本想要进行喇叭更换的他,看到8音度DSP产品,一听可以无损升级,不需要更换任何器材就能实现音质提升,二话不说就选择试一试。经过不到半小时的装机调试,舒心悦耳的声音响起,让车主开始怀疑是不是改装师傅偷偷换了原车的喇叭了。

连接完成,进行最后的调音测试,调出个性音乐



专用的调音软件,省去了临时调校数据的麻烦



改装完成,顺利交车


推荐阅读:一曲动感的音乐 唐山博纳福特野马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睿诚车改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04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