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彩声斯巴鲁驰鹏汽车音响改装DB 简单个性

  • 2017-02-25 0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享受品质生活,过优雅人生,汽车音乐时代的降临,让有车一族增添了许多情趣。不过很多人车主认为改装音响好费钱,其实不然,很多时候其实并不需要高昂的费用,只需简单一改,聆听自己爱车音响给你带来的美好旋律,享受视觉听觉的双重冲击,品质生活其实很轻松。

斯巴鲁前来新疆彩声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功放 DB M1000 一台
低音 DB EW5 10D4 一只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来看看这辆在新疆彩声改装的斯巴鲁,车主是绝对的大赢家。这位车主个性张扬,喜欢听劲爆的曲风,再加上车主对音质的要求不是太高,为此这次升级,主声场保留了,重点在于低音频的植入,一只db EW5 10D4低音喇叭,用一只DB M1000单路功放进行推动,最为简单直接的改装方案。

改装车进店


方向盘进行施工前专业保护


改装车正在进行施工前的专业保护


新疆彩声的改装技师正在为尾箱进行施工


尾箱低音倒模正在施工中


  别看只是简单的低音安装方案,技术人员可是没有含糊对待。在安装方面,可是下了不少功夫:为了节约安装空间,利用了尾箱轮毂的两个位置对低音喇叭和功放进行了倒模安装。从图中可以看到改装后的效果,钢化玻璃罩,加上灯光效果,视听上的双重享受,如此拉风的改装,整个音响系统的表现个性十足!

尾箱低音工艺特写


db EW5 10D4低音倒模安装于尾箱侧边


db EW5 10D4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DB M1000功放安装于尾箱右侧


尾箱施工完工效果展示


更多店家推荐请点击: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