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斯巴鲁XV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有华丽音乐

  • 2018-06-15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这台斯巴鲁XV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只要是开车,车主就必须听音乐。让人无奈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过于简单,而且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粗糙,塑胶盆架、纸质音盆,小磁铁等等都直接导致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差,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重庆渝大昌给爱车做了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斯巴XV鲁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H-80PRS CD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RC165AL 一套
后声场 力量 PA622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401 一台
低音 零点 GZIW250X  若干
音响辅材 鸣悦 - -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集体亮相


     原车主机的做工较差,技术简单,播放出来的音源品质也无法得到保障。因此技师将主机更换成了先锋CD主机,为了让主机的安装不影响中控台的整体内饰,采用倒模安装工艺,既从根源上保证了音乐的品质,也不影响内饰的美观。

升级一台先锋主机,保证音源的纯度




     当看到技师拆开门板饰盖的瞬间,小编真的难以置信,因为单看斯巴鲁XV的外观,难以想象它的内在竟如此“不堪”,门板没有隔音处理,原车喇叭“轻飘飘”的。所以在升级喇叭前,技师首先使用安博士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加厚钣金,抑制共振以及减少风噪的传入,为喇叭打造良好的发声环境。

师傅正在拆卸车门饰盖,准备进行隔音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用料简单,做工粗糙


门板内部只有一层塑料防水层,毫无隔音效果




门板内外双层隔音,有效抑制共振产生及减少风噪的传入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各种类型的歌曲,所以技师为车主搭配了一套适合聆听各种音乐风格的音响配置。前声场升级一套德国零点两分频,它可以将音乐的细腻感和层次感给表现出来,使得音乐更加的真实。而后声场喇叭使用的美国力量同轴喇叭,则将音乐的节奏感和力量感充分展现出来。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还添加了一只德国零点GZIW250X 10寸超低音。

前门隔音后,将零点中低音装于原位
 

零点高音喇叭装于仪表台及复原图




后门隔音后,将美国力量同轴喇叭装于后门板原位


门板复原图




推荐阅读:细致而动听 重庆渝大昌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67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