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斯巴鲁XV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声音直扣人心弦

  • 2022-05-23 16:4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人生中,小小的改变,也是一种收获。小改汽车音响系统,体验扣人心弦的音乐,是这辆斯巴鲁XV车主的心愿。斯巴鲁XV线条流畅,外观动感时尚,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却过于简单,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显得十分粗糙,导致播放出来的声音效果差,无法满足车主的要求。因此,车主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湛江车乐汇给爱车做音响改装。

斯巴鲁XV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黄金声学 GM165.2 一套
后声场喇叭 黄金声学 GM625 一套
隔音 四门大麦静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斯巴鲁XV原车车门隔音做的并不好,导致听音体验也不是绝佳。所以在升级喇叭之前,改装技师先使用大麦静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里里外外的隔音处理,使喇叭处于最佳的环境中,表现更加出色。

前门隔音处理


    在选择喇叭之前,车主率先试听了方案,前声场升级一套黄金声学GM165.2两分频喇叭,精钢盆架,声音表现细节丰富,频宽极宽,将音乐的细腻感和层次感都表现出来,使音乐更加的真实。而 后声场同样升级的是黄金声学音响品牌喇叭,黄金声学GM625同轴喇叭,将音乐的节奏感和力量感充分展现出来。

前声场中低音原位安装在车门板上




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板上






    斯巴鲁XV小改音响升级结束,前后声场的默契配合,让整套音响系统大放异彩,音效得到了高度的提升。车主上车试听体验之后,也明显感觉到了音响改装前后的差别,整体瞬态响应较好,声音弹性十足,音色细腻柔和。小改音响系统就能获得如此高品质的听音体验,你不来试试吗?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宝马325Li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快乐出行
店家详情: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5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