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道声铃木奥拓汽车音响改装PHD 响起优美乐章

  • 2015-07-24 12: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ING-唱起来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音乐是一种语言,是一丝丝感触,更是心灵的传递,它可以让我们倾听彼此的心声,聆听旋律的美妙。行驶在拥挤的道路上,此刻耳边响起喜爱的乐章,甜美的歌声,定能把烦躁驱赶得无踪无影。随着汽车的不断发展,汽车音乐随之崛起,但是很多汽车音响的原车音响很不尽人意,纷纷走向了音响改装之路。这次来到广州道声进行音响升级的是一辆铃木。

配置器材


改装车型:铃木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一台
前声场 PHD   FB86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野兽 同轴 一套
隔音 DJ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阿尔派主机和动力王子动力提升器


    考虑到听音环境,车主先进行了四门双层隔音,选择的是健康环保的DJ隔音产品。在器材的选择上车主针对的是扬声器的升级,但是车主对音源也进行了升级,主机选择了阿尔派CD主机,选择阿尔派主机对于第一次进行音响的车主来说,这是很难得的,这为以后的二次升级、甚至是更多次的升级,都能奠定一个非常好的音源基础。

门板内层隔音


更多推荐阅读:广州道声宝马328i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为音乐豪车也“拆”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88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