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铃木北斗星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2-10-31 18: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两只老虎
  • 责任编辑:admin
    今天这位车主朋友呢可以说得上是真正热爱音乐的“追求者”!花在改装音响上的钱跟车身价一样,更可以称得上是所谓的发烧者。虽说北斗星价格不贵,但是车主的这种勇于追求发烧级音乐、对音乐的执着的态度是值得大家去学习的。是的,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完全没有错,有句话说,不求更好只求最好!我想这位车主朋友就是这样的心态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H6A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U6A 一套
功放一   雷贝琴 4路RA80 一台
功放二 雷贝琴 2路R7ES 一台
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885号上海一通汽车配件市场D1-33号
电话 021-51806318  13818931858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发挥到最佳的音响效果第一步先做隔音,把门板拆下,然后在门皮贴上隔音材料。


四车门贴好之后把原车的喇叭拆下来换上雷贝琴的2分频套装  H6A:


在原车门皮的基础下切开一个吻合的口径,使喇叭位于门板外边,保证了喇叭安装后发挥最佳效果。




雷贝琴RA80是一款4声道,输出功率每路80W的中档功放,音色较为柔和,主要是推动四门喇叭。


    雷贝琴R7ES这款最高级别的单路功放为120W,音色柔和,低频弹性好人声表现较为细腻,听Hi—fi 级音乐表现最理想,现用于推动低音炮。

    安装好后,车主上去仔细听赏一番后。说道:“这也差太多了吧?!雷贝琴真的有让我深深地震撼到了,我明白,这就是我想要的。绝对没错~!超重低音让你在车上也能享受到‘的士科’的激情与震撼!”听到车主对我们上海音豪有那么高的评价,心里真的是乐开了花,我们的坚持、努力、细心都是值得的!



店名: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汶水路885号上海一通汽车配件市场D1-33号
电话:021-51806318  1381893185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36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