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博美特北斗星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恋上法国劲浪20周年

  • 2013-04-07 09: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博美特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admin

    连续几个车主都选择了这套7000元的音响套餐,由此可以看出它的火爆程度,真不愧是音质型的套餐,在对音乐的完美诠释方面有了更大的提升。法国劲浪的20周年是香港信和音响和法国劲浪合作20周年的纪念版产品,它在性能以及表现力方面比其他型号更胜一筹,因此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占有率。

    本套餐是采用豪客的四路功放来推动法国劲浪20周年的喇叭和K牌C系列超低音,其额定4欧姆 80W x4的功率足以使其迸发出悦耳的音乐,法国劲浪20周年的法式浪漫和美式风格的C系列摇滚的结合不偏不倚,更能满足大众的口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00C 一台
前声场 法国劲浪 165—20 一套
超低音 K牌 C10 一只
功放 豪客 MS400.4 一台
店家 石家庄博美特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16号博美特车饰(裕华店)
电话 13673167601 1390311203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后备箱、前机盖等部位都做了舒宁隔音,可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各种噪音,以改善音质。




门板做造型,使喇叭由原来的内置改为外置。


喇叭的安装

店家:石家庄博美特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16号博美特车饰(裕华店)
电话:0311-87605666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建华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泰得国际汽车园区1排4、5号(建华店)
电话:0311-85665156    Q  Q: 221856572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350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