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车改坊铃木北斗星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最强音盛宴

  • 2015-08-28 17: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oneways
  • 责任编辑:CarCAV
    我们时常在怀念那个不堵车的时代,时常在感叹日渐增大的压力让人变得脾气暴躁的现在。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我们都曾渴望远离都市的喧嚣,没有车水马龙,没有霓虹闪烁,在山下有我们一栋小房子,一条溪水流过,花开四季,云淡风轻。如今我们有一辆车子,权当它是那山下的小房子吧,结庐繁华闹市,心远地自偏,既然如此,音乐怎可缺?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UX6 一套
外声场 霸克 RX650 两套
超低音 霸克 RK12D4 两只
功放1 霸克 ET180.4 一台
功放2 霸克 EX2200.1D 两台
功放3 霸克 EX2200.1D 两台
电容 霸克 CAP120 两个
隔音 比柯 若干
线材 霸克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来自哈尔滨车改坊的音响改装大作,一辆不平凡的铃木北斗星。首先先了解北斗星音响升级的庞大配置:主机先锋80PRS,前声场一套美国霸克旗舰级套装喇叭UX6,外声场两套综合演绎极佳的套装喇叭RX650,两只霸克最新一代超级低音炮RK12D4,功放上,一台霸克四路功放ET180.4,一台霸克两路功放ET500.2和两台霸克单路功放EX2200.1D。此外还辅之霸克两支CAP120电容,全车比柯绿色环保隔音和全套霸克专业线材。一套令原车音响系统没有一丝一毫反击力的强大音响配置,全套美国霸克最强音的释放,空前绝后的最强音盛宴,有着让人欲罢不能的音乐魔力。

铃木北斗星劲改美国霸克音响


全车比柯环保绿色隔音,全面杜绝引擎噪音、路噪、胎噪、钣金共振共鸣、尾箱声压共鸣等混合而成的车载噪音,还你一个安静的空间,成就驾驭之美。


A柱工艺


前声场高音是整个音响系统的灵魂,高音的安装角度和位置将直接影响到整套音响系统的声场表现力、声场的高度、宽度、深度等。稍微了解过音响改装的人都知道,对许多车子来说,A柱是高音最佳安装位,专业的哈尔滨车改坊技师也将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不仅在声音的科学上,还是在视觉的艺术上,都是享受。



接线处细节的呈现,见证服务品质,更见证专业技术。


推荐阅读:汕头飞龙铃木北斗星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狂热炸机秀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32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