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松夏铃木北斗星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明显提升效果

  • 2015-12-10 16: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铃木北斗星作为一款实用经济的家用轿车,它宽阔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合理的定价为其赢得了一定的竞争力,凭借稳定的性能表现,北斗星的市场表现比较不错。不过这台实用经济的轿车,对于追求高品质人声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并不给力,故而来到松原松夏音响改装店升级原车音响

此次车主只是先做个简单的升级,车门做了隔音处理,前声场选用了在比赛中屡获奖项的德国彩虹喇叭,改装后的声音效果提升了非常多。


配置单:
主机:大众主机
前声场:德国彩虹幻想列些DL-C6.2两分频

德国彩虹幻想系列两分频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它准确地展示德国彩虹喇叭的深度及空间感,是一套值得鉴听的音响系统。也就是这迷人的声音让车主对这套喇叭一见钟情!


选定器材后,技师们马上安排动手改装。在进行喇叭安装之前,松原松夏音响改装店的技师们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车门隔音对消除车门空腔的共振和异响有着明显的作用,能很好地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拆出原车喇叭后,将彩虹DL-C6.2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与原车喇叭进行外观上的对比,显而易见,彩虹喇叭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做工上都是原车喇叭无可比拟的。


前声场的彩虹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高音位上


 
改装店家:松原松夏汽车音响
地址:松原市大同路草原大药房附近
电话:0438-2124978   13351551355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