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舒适的音乐 梅州车乐汇铃木维特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6-06-12 17: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维特拉在众多城市SUV中有难得的越野性能,拥有坚实的底盘和强劲的四驱系统,车身宽大,横向空间充裕,四驱系统,偏向越野的大转向比例,驾驭感强,EuroNCAP碰撞测试获四星,安全配置高,车身刚度强,安全性较高.唯一的瑕疵就是原车音响的表现力,差强人意。

    现在绝大多数原车音响仅仅是一个能发出声音的装置而已,根本达不到欣赏音乐的水准,听来干瘪无力,完全展现不出音乐原有的活力。而通过音响升级之后,音乐听起来声音更加细腻、表现力更好。这是原车音响系统几乎达不到的高度。

前来五华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主角—铃木维特拉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功放1 诗蔓 S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1200 一台
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方面,音源优化用了一只DSP解码器,保证音质基础,前声场升级诗蔓PST6.2两分频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喇叭没有进行更换升级,安装一台诗蔓10寸原装箱体低音喇叭来补足声场,并由一台四路功放诗蔓ST-4和一台诗蔓ST-1200来驱动,升级的同时对车内进行四门隔音改装,为车内一个舒适安逸的聆听环境提供先行条件。

诗蔓PST6.2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诗蔓PST6.2两分频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


后声场喇叭展示


DSP解码器的安装特写


功放安装于座位底下,有效节省车内空间


诗蔓10寸原装箱体超低音安装于尾箱内


推荐阅读:优质美妙佳音 梅州车乐汇丰田花冠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59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