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音皇铃木维特拉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真实自然

  • 2020-08-07 17: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运城音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铃木维特拉是一款兼具越野车的强悍与轿车的温柔,是一款真正的越野4x4,在外观、安全、动力、配置方面都受到认可,但所谓“人无完人,车无完车”,铃木维特拉原车音响让人不敢恭维,车主决定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

铃木维特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GT475 一台
改装店家 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每一套喇叭的表现风格都不一,铃木维特拉车主喜欢人声音乐,前后声场均选择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声音清澈透亮,能够诠释出每一项乐器之间的配合,有度,细节充盈,但又不会扎耳。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后声场同样采用无损的安装方法。

黄金声学GT165.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


    高音单元采用28mm德国蚕丝膜球顶结构,配合铝合金外壳,声音通透明亮,安装在车门三角处。



    分频器采用了优质的电感、电容、电阻等元器件,再通过合理的分布排位,减少元器件相互之间的干扰,使各频段的声音更加精准、更加细腻。



喇叭的出色发挥,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为保证音响系统功率输出稳定,音皇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一台黄金声学GT475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空间。


    整个改装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完美,改装后的铃木维特拉音质层次分明,细节还原的很真实自然,韵味绵长,人声方面尤为出色。车主上车试听后感到十分惊喜,想要的音质效果都展现出来了。

改装店:音皇汽车音响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学苑路立交桥东侧音皇汽车音响
联系方式:15388597788(微信同号)
QQ:359002000

推荐阅读:运城音皇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古桐 音解千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2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