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擎峰铃木吉姆尼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洗涤心灵海洋

  • 2015-12-24 14: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擎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美妙神奇的音乐带给我们美好的想象,流畅的音乐诗意着情感世界的奇葩,动人心弦的音乐如淙淙的泉水洗涤着我们心灵的海洋,五彩斑斓的生活需要音乐天使的牵挂。是音乐美化了我们的思想,丰富了我们的情感,唤醒了我们美好的期望。

    而吉姆尼原车过于粗劣的汽车音响效果实在让人难以恭维。尖锐刺耳的高音以及含糊拖沓的中低音效果,听一会就觉得很不舒服。喜欢汽车音乐的车主最终选择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在朋友的推荐介绍下,他来到东莞擎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公司进行音响升级。在擎峰的店里试听对比好几个知名汽车音响品牌旗下器材之后,吉姆尼车主最终选择升级摩雷都达+翩舞低音的靓声系统组合!这套系统主要风格趋向于抒情人声等舒缓的音乐。摩雷洗净铅华的音质效果,纯美饱满的声线,让人印象深刻!摩雷不愧为传递靓声的典范级别汽车音响品牌。摩雷音响在汽车音响改装领域有着极高的地位!



铃木吉姆尼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87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都达两分频套装 一台
低音 摩雷 翩舞12寸 一台
功放 哈磊 SA-804四路 一台
店家 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都达欧韵迅系列具有多项摩雷独特创新技术,重现高品质、高性能、独特风格的演绎。有着极强的性价比,都达欧韵迅因有强大声压、独特的效果,而具有极大的吸引力。都达欧韵迅特有的一体化底盘,潜沉气动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声音返响失真。都达欧韵迅的双磁铁驱动、大直径54mm六角技术铝制音圈,更好的支持锥形纸盘,承受更大的功率。音控阻抗滤波器技术的使用,加强了对声音的承载能力,确保在自由环境中可靠的工作。


开心进行音响升级,首先进行车门隔音处理。车门隔音能削减车门共振和异响,密封的车门还能有效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吉姆尼原车门上是没有喇叭的,只有脚底下两侧各有一个3寸的全频喇叭,原车喇叭比较单薄,音质效果也比较差!




推荐阅读:东莞擎峰别克英朗XT汽车音响改装JBL 真实原音再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企石擎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点表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7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