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自己心声 深圳车乐汇铃木吉姆尼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6-07-22 12: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
    吉姆尼的整体设计是偏向于粗犷型的设计,所以其在一些辅助系统的设计上并不是那么的重视。汽车的音响系统就是其中的一个方面。而现在很少有车主在开车时候根本不听音乐,吉姆尼的车主为了让自己在开车的时候也能够听到动听细腻的音乐所以慕名来到了深圳车乐汇做汽车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到店即将进行音响改装施工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的改装要想有好的品质应该从两个方面下手,第一是音响器材的选择;第二是音响改装店的选择。汽车音响的选择可以从自己的喜欢的音乐类型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音响器材。吉姆尼的车主想要听更加细腻一些的歌曲,所以改装技师为其选择了诗蔓系列的产品。

原车驾驶台的展示


前左门板安装上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


    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数量非常多,但不同的音响改装店改装水平也不太一样,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全部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他们对汽车车型、对音响系统的特点了解更加到位,所以经过他们做的汽车音响改装效果更加出色。这点从对积吉姆尼的改装上就能够看出来。

前右门板安装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特写


诗蔓AT165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上


    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诗蔓AT165的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从安装位置上来说左右两边的的高音单元恰好能够形成一个音乐加强区,让听者听到更加清晰动人的歌曲,从安装工艺上来说倒模安装又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并保证外观的美观性,所以说吉姆尼的音响改装毫无瑕疵。

诗蔓AT165高音喇叭的倒模安装效果


诗蔓AT165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远照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臻品的美好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10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