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生活合肥车之港铃木凯泽西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先锋

  • 2013-04-29 12: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yscar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本人家住湖北,平时爱上网,爱泡论坛,爱汽车,爱音乐。我可以为了爱车不远千里从湖北驾驶几百公里去合肥升级导航,改装音响。来到店家的时候,老板娘几乎有点不相信,虽然之前有打电话咨询过相关改装问题,只是他们万万没想到一个湖北的车主真的会开几个小时的车来到合肥升级导航、改音响的。

本次改装音响器材:

    主机:先锋专车专用DVD导航1台 (选择先锋一体机,一则慕名此品牌的知名度,不管是DVD的音质,还是画面感都能满足我的要求;二则是由于潜水于凯泽西论坛发现大多凯友跟我一样都觉得原车导航真的很鸡肋,众多版主也推荐改先锋的一体机;三则是在各大论坛发现有不少凯友发布此款导航的作业图,都称先锋的音质、导航效果不错。四则是无限相信版主和凯友们的推荐,有图有真相,断不会忽悠广大凯友的。)

    喇叭:英国圣尼克斯顶级套装喇叭(本来只是打算升级导航的,但导航安装好后,发现原车音响跟不上,没换导航前还没感觉出来,一对比,差距就出来了。后来听从老板建议,做了四门隔音,再搭配一套性价比较高的圣尼克斯套装喇叭。)

改装后效果

    主机安装好之后,因为是专车专用的原因,面板跟原车的内饰非常协调,看起来非常大气,7英寸屏幕清晰度也很高,看DVD很舒服;杜比5.1声道输出,电影环绕声效果很好。做了隔音换了喇叭,音响系统整体上改善了,听音乐明显能感觉到高音相对通透清澈,中低音饱满有力,不能说十分完美,就是音色声线上升了一些。

    改装好已经晚上七八点了,连夜开车回到家已将近1点钟。开始上作业图……

为凯泽西量身定做的先锋一体机,外形美观大气,功能的操控也非常人性化。


原车主机,没有带DVD,是CD机


原车主机被拆解


所有的线路是对插,安装安全又方便


接线


推荐阅读:合肥车之港绝版悍马H3音响改装德国RS



店家:合肥车之港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铜陵北路汽摩配市场B8栋874-875号
电话:0551-4246760   手机:15855115577张丹锋 QQ:457511854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85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