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好韵--- 铃木天语改装雷贝琴音响

  • 2012-07-04 15: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雪123
  • 责任编辑:admin

    铃木天语,时尚、休闲、动力、操纵感也不错,车上如果有好的音响,那么驾驶就更有乐趣,更有快感。可是,今天这位天语车主,一到店里,就开始诉苦,说改了音响,但不好听,高音刺耳,中低音力度不够,低音嗡嗡响。更使他苦不堪言的是,门板里面有杂音,还烧坏喇叭。经过一番交流后,得知天语之前是在别的地方改过音响,换过四门喇叭,前门还做了隔音,但是最后出了这样的恶果,真让人无语,这次来是想痛下决心,重新改装,打造名副其实的天语汽车音响。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DVD导航主机 一台
前声场喇叭 雷贝琴 RE6A 一套
后声场喇叭 雷贝琴 RCX6A 一套
超低音喇叭 RSTM 10寸 一套
功放 四路功放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一套
改装店家 潮州好韵汽车音响
地址 广东省潮州市潮枫路兰园1号门市(联通大厦隔壁)
电话  0768-2300889/13715848528  QQ:278566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几个小时的安装,调音,车主对音响效果表示满意,高音柔和,不刺耳,中低音结实有力,雷贝琴在人声表现方面更是传神,蔡琴的一首“月光小夜曲”娓娓道来,蔡琴的人声喉感十足,钢琴声的延伸也很好,再试听一首老鹰乐队的“加州旅馆”,鼓声也打到仪表台的位置,低音不再像以前那样在尾箱嗡嗡响了。车主很兴奋,结完账,立马摇下车窗,放上一首DJ,油门一踩,狂奔而去。

       拆开门板一看,隔音做得极不合理,用了不知名的隔音材料,门板内侧还粘了劣质海绵,如果一旦碰到雨水,海绵脱落,堵住门的出水孔,会导致线路短路,烧毁喇叭,甚至烧毁的其他电器设备。

再看看原先喇叭的安装和线材。


雷贝琴RE6A和原先喇叭对比:原先的喇叭虽然看上去很时尚,但是用料省到家,当然出不了好声音了。


雷贝琴RE6A分频器和原来分频器对比:一目了然,原先喇叭的分频器外观看上去很漂亮,但拆开一看,里面只用了一个电容,一个电感,这里让人联想到一个词,那就是“华而不实”。再看看雷贝琴的分频器,用料十足,布线合理,科学。


开始安装喇叭,做好防水,防短路保护措施。

 

 

潮州好韵汽车音响
地址:广东省 潮州市 潮枫路兰园1号门市(联通大厦隔壁)
电话:0768-2300889
手机:13715848528
QQ:2785666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432957-page-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