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铃木天语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功放 摇身一变非常不一

  • 2012-07-03 14: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admin


对车的概述:
      早期CROSSOVER概念来到了国内,使城市家用车开始兼具了户外的运动性能,这股跨界之风在当今异常的火热,不少小型车紧凑型车都开始推出自己的跨界款,而其实真正推起这股跨界风的是长安铃木的天语SX4,并且在它上市之初就以纯正跨界的身份亮相,而新款车型也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2011款天语SX4搭载的依旧为M16A的发动机,VVT技术能够实现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这款发动机在5500rpm的时候可以输出80kW的最大功率,而144Nm的峰值扭矩在3500rpm时就能达到,并且可以持续到4500rpm,在较低的转速下达到较高的扭矩,因此在低转速下的加速性非常不错。
原车音响评测:
  原车的音响是只能是听一下。不能给人带来什么舒适的驾驶感了。
音响改装方案:
  随着汽车音响影响不断扩大,不再是好车才来装音响了.这个车就足以说明.爱音乐才是最重要的,都说好音自有好音源,先换掉之前旧主机,从本质上提到一层。车主平常日子里喜欢听歌有人声,有时是带劲的有时是柔情的有时还摇滚。我们让车主自己试听多种品牌,最后觉得劲浪的符合他要求.是个综合性必较强的喇叭.推荐了劲浪中的黄盆.车主是个爱音响的人士,要玩主动的.据此考虑选用欧迪臣四路功放就可以每个声道分开独立来推,因为也喜听带劲的音乐没有个好点的低音也不行.选了好点的JL W3V3的用带劲的莱福功放助推.有了它们就有了一个好的心脏。整个都会是一个得精力饱满,劲力十足的状态.确保出来的声音是最佳的.
苏州广东仔铃木天语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88 一台
喇叭 劲浪 165KR2 一套
喇叭功放 欧迪臣 LRX4.1 一台
后声场喇叭 原车喇叭 一套
低音 JL 10寸W3V3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网址 http://www.js-caraudio.com/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 苏州高新区玉山路30号(金龙大酒店西侧)
电话  13913167597   18915514409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线路图: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