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铃木天语SX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超强音乐成像感

  • 2020-10-18 09: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音响带来的魅力,会平等对待每一个热爱它的人,你要慢慢体会。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调味剂,需要有优质的音响器材来辅助才能发挥出其最大的魅力。铃木SX4的车主对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十分不满,原车只搭配了可怜的两只喇叭,只能应付日常收音听音,车主经过选择来到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升级音响系统。



铃木SX4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低音 爱威 11寸 一只
功放 黄金声学 GT475+2120 两台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必须拥有一台好的音源。然而,对于原车音源一般是达不到要求的,特别是对于音质有追求的车友来说,要满足自己的需求就必须加装一台好的音源。音源部分我们推荐先锋P99,此款作为先锋发烧入门级的主机,无论是可玩性还是音质效果都有极高的性价比。

     前声场安装的是一套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主要看重了其出色的声场定位与人声表现。可以给听者带来强烈的音乐成像感,感觉演绎者就在你的面前。除此外出色的人声表现也是其一大特点,既可驾驭高中音的悠扬与音准,亦可表达出低音的量感和厚重。





       在超低音的选择上,这套音响系统采用的是爱威11寸备胎炮,超低音所需要具备的质感、力度感都兼具,且表现得淋漓尽致。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GT475功放和一台黄金声学2120功放,这样可以为喇叭提供更为充足的功率,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与此同时也能够对音响系统起到保护作用,防止功率不稳噪声的喇叭损坏。





     升级汽车音响系统,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门店,才能提供专业的改装建议,少走弯路,而且不一定贵的就是好的,量力而行,找到自己觉得好听舒适的音响系统搭配,给自己创造一个专属的移动音乐厅。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吉利帝豪GS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优美的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4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