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靓声汽车音响——雨燕音响改装升级霸克

  • 2012-07-03 09: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信阳靓声
  • 责任编辑:admin

     运动气息十足的外观很是吸引人,娇小但又坚实的车身特别适合城市代步。对于喜欢玩车的人来说,雨燕强大的改装潜力也是吸引人的。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TEC SPL6P/K 一套
后声场喇叭 BKELL DX650 一套
高转低 BKELL LCN-2 一台
功放 歌剧世家 F4100  一台
隔音 比柯 若干
改装店家 信阳靓声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河南省平桥区阳光花园路23号(平桥名吃城对面100米)
电话 0376-3800788 /13939780802 QQ:156388564 /106104619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首先是接车检查:
原车的右前门

 

 

原车的后门

 

 

 

 

其实接车检查是检查的很仔细的,秉着对客户也对自己负责的原则,每一个地方都会检查到。但是在上传案例的时候通常都会选取其中的一部分图片。
在检查完毕之后,施工之前,还需要给车子做好保护措施,也就是带上我们的3M保护套。

 

 

店家:信阳靓声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河南省平桥区阳光花园路23号(平桥名吃城对面100米)
电话:0376-3800788 /13939780802 QQ:156388564 /106104619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563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