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铃木雨燕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

  • 2012-07-03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在线屁颠屁颠
  • 责任编辑:admin
        2005年长安铃木推出了“雨燕”,雨燕车如其名,小巧玲珑,素有小MINI COOPER之称,国产雨燕外型时尚美观,配置齐全,排量为多为1.3L,经济又省油,受到很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朋友的喜爱。在安全性能方面,雨燕装备了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止系统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这些安全配置既保证了驾驶安全性,同时又为方便了居家出行。

        车主是在网站上看我们城市乐酷。来到店询问一些关于音响改装知识。在试音室里,经理介绍了几款雷贝琴的喇叭让车主试听。车主很是满意。说:“自己对音响改装了并不了解,经过对比后。真的觉得原车喇叭不怎么滴!挺对不起自己耳朵的” 最后决定对爱车稍稍升级一下。


改装配置:
                  前场: 雷贝琴P6A
                   前两门隔音  



开始施工,我们把门板拆下来看看。广告中说的省!省在了喇叭部分~  心寒啊!


第一层隔音,我们使用了专业的贴法“条形贴法”。


吸音是必不可少的   因为它能达到不一般的效果或更好的效果!~!!


门板隔音能降低风燥,共振,强化车门钢板。


店家:长沙城市乐酷汽车音响店
地址:湖南长沙市芙蓉中路三段(脑科医院旁)
电话:18674830322 QQ:349588650  QQ:349588650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741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