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结合 钦州艺声铃木雨燕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4-08-26 17: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做人开心就好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台铃木雨燕正准备升级雷贝琴音响系列产品,在升级之前,车主与店家沟通了许久,也进行对比试听之下选择了最新系列雷贝琴三分频音响。这套系列还搭配了同系列的功放作为推动,使三分频喇叭效率更佳。在低音喇叭方面还要低音功放推动,使低音效果下潜更深,声音更雄厚。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S6.3    一套
功放一 雷贝琴 R7ES 一台
功放二 VK 一台
低音 大地震 一只
隔音 四门 若干
店家 广西钦州艺声汽车音响
地址 钦州市南珠西大街高岭村52号(昌泰修理厂旁)
电话 QQ:386985143   电话:18677739295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铃木雨燕




在进行音响升级前,先对原车进行隔音处理。隔音起到的减震减噪效果,减低原车的噪音,这对还原音响效果起到很大的帮助。




将门板原来的喇叭孔开洞后可以直接安装喇叭




首先是前声场的喇叭的改装,雷贝琴RS6.3三分频套装喇叭的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车喇叭位。



分频器的规范接线安装,它能让各单元特定频率的讯号通过,使得各频段单元扬长避短,淋漓尽致地发挥出各自就有的潜能,且频响变得平滑、声像相位准确。这样高、中低音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分明、合拍、明朗、舒适、宽广、自然的音质效果。


高音喇叭和中音喇叭单元则经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使声场的高度、深度都更加理想,有助于营造出更佳的声场效果。


A柱还要包上绒布,使A柱更加美观能与原车内饰融为一体。

推荐阅读:钦州艺声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百富龙无损升级之作

店家:广西钦州艺声汽车音响
地址:钦州市南珠西大街高岭村52号(昌泰修理厂旁)
电话:QQ:386985143   电话:18677739295

更多讨论请店家: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54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