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艺声铃木雨燕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性价比出好声音

  • 2015-12-09 14: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做人开心就好
  • 责任编辑:CarCAV
    为大家分享我的代步车换声之路。由于最近身边的车友都升级了音响,在他们的熏陶下,我也决定换一套音响,在对比之下发现原来的音响实在是太差了,所以问朋友都是哪里买的,有的去实体店直接装,有的是去淘宝买来再去实体店帮忙装。对于音响我也是刚入门,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艺声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C6A套装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CX6A同轴 一台
低音 爱威 8寸 若干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西钦州艺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铃木雨燕


    改装方案选雷贝琴音响

    店家介绍:雷贝琴RC6A在听人声方面特别清晰、温暖,而且性价比高比较适合刚入门的车主。它的声音特点表现:平衡度好,中频表现自然,有层次,质感较强,同时动态范围较大,听音兼容性优良。在后声场辅助同轴喇叭RCX6A,让整个声音系统得以完整。在改装音响的前提下还要做四门隔音,杜绝嘈杂的声音。
改装马上开始!!

配置器材:


    改装马上开始!!

车上原来的喇叭,看着还行,就是音质不怎么样。果断换之。


透明的防水薄膜让人不寒而栗,隔音效果不言而喻了。


接下来四门隔音贴上隔音材料也很讲究的,车门分为双层隔音,隔音第一步: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上条形隔音条,阻隔外界噪音传入车内,抑制门板产生的共振。


隔音第二步: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上一层减震板,除了起到隔音制振的作用外,还将车门内腔封闭起来,形成一个音箱的效果,消除了喇叭前后振动声波的声短路现象。


雷贝琴RC6A喇叭的安装—线材加焊处理


推荐阅读:享受全新音乐 广西钦州艺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更多店家信息: 广西钦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02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