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汽车影音铃木雨燕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尽享天籁之音

  • 2016-10-24 12: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铃木雨燕乘坐舒适、外观时尚、性能不俗。不过,相信很多车主和铃木雨燕的车主有一样的感觉,那就是原车的音响品质太差,远远不能满足自己对音乐的追求。有一套专业音响的点缀,会使整个车厢感受焕然一新。懂得享受生活的追求音乐的铃木雨燕的车主,最后还是决定来到连云港汽车影音给自己的爱车进行升级音响系统,改善音效,提升驾乘乐趣。

待改装的铃木雨燕


    铃木雨燕车主对改装的工艺要求以及对音响的品质要求极高,在连云港汽车影音技术顾问的帮助下,车主采用混合搭配的方式选择了自己升级所需要的音响器材。音响的音源优化上选择阿尔派148、前声场喇叭优化上则搭配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功放更是趋于发烧级别的黄金声学GS470功放和美国好莱坞EX-2400D功放、超低音则采用美国好莱坞EX-1240SPL,一整套系统下来既表现出车主对音乐高雅品味的追求,也显示店家在给车主改装音响方案商的专业,一应俱全,好声音即将呼之欲出。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48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R165.3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 黄金声学 GS470 一台
功放二 好莱坞 EX-2400D 一台
超低音 好莱坞 EX-2400D 一个
改装店家 连云港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要保证整套系统得以全面发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般,铃木雨燕在音源上的改装是选择专业级别发烧主机的阿尔派148。好的适合的音源控制,确保声音呈现高水准。

阿尔派148主机


    前声场搭配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此款产品在细节处通过极其细腻的处理,将质感和艺术融为一体,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所体现出的水准丝毫不逊色于国际顶尖品牌。在改装的工艺上连云港汽车影音的改装技师也十分的给力,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喇叭采用的是倒模安装的工艺,它的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的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也采用倒模的方式安装在了汽车门板上面。倒模安装一方面能够提高声场喇叭的音乐品质,另外有助于保证外观的精美。

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中低音安装效果




A柱倒模安装




经过改装后的整个前声场的效果


    好的音响器材功耗也会比较大,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铃木雨燕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GS470功放和一台美国好莱坞EX-2400D功放。改装完成之后试听音乐效果,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诱惑顿时倾盆而出。

两台功放安装在后尾箱,节省空间


    美国好莱坞EX-1240SPL超低音的产品在性价、音质上都颇具可比性。改装技师特意对尾箱中安装的超低音和功放做了独特的设计,最后还加上了灯光工艺,改装完成后看起来真的是美轮美奂,让人产生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来张美国好莱坞EX-1240SPL超低音的特写


经过专业改装后,整个后尾箱的整体效果


    总结:从换装工艺到改装音质,技师一丝不苟的升级手法,贴切而自然的使其工艺设计融入车体,每一处改装都透露出店家改装技术的专业水准。纯净音质效果的扬声器与控制力相当出色的功放搭配,经过一番调校以及聆听,能真切感受到改装后音质的震撼效果。颇具实力的升级套装,不为之倾狂,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连云港汽车影音为连云地区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的实体店,本店拥有两位广东具备专业改装技术水平的技师,从事汽车装潢及改装13年,专业改装汽车音响,汽车隔音工程,旗下音响品牌有德国德高、德高黄金声学、美国好莱坞、美国深渊功放、汽车太阳膜。奔驰,宝马,奥迪原车屏幕改装,360全景影像辅助系统,汽车灯光升级,个性真皮座椅,DVD导航,行车记录仪。本店以积极热情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位顾客,保证所有销售的产品均以最优惠的价格出售并保证所出售产品的质量。

更多推荐阅读:连云港酷车温振兴:慧声有家的感觉,温暖有力量
改装店家:连云港汽车影音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久和二期39—3—6号(汽车影音)开发区小学斜对面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4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