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铃木威风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乐个性

  • 2017-02-22 16: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人们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一首动听的歌曲可以瞬间让心情豁然开朗起来。如果在开车的时候能够有优美的声音陪伴将会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铃木威风的车主总觉得自己汽车音响的震撼力不够,尤其是在音乐的表现细节方面,希望有更丰富的表现,所以车主来到了梅州车乐汇寻找解决方案。

铃木威风到店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是诗蔓的忠实粉丝,来到我们车乐汇,就是专门来寻找诗蔓音响的。改装的配置上,前声场用诗蔓PST6.2两分频喇叭,后声场是诗蔓DC165两分频同轴喇叭,前后声场的完美搭配,同时用诗蔓SPL250低音喇叭进行低频补充,整套音乐系统使用诗蔓ST4功放进行助力。

原车中控台展示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特写


诗蔓ST4功放引线安装于座位底下


    喇叭安装都是原位安装,不需要更改线路。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诗蔓ST4功放是安装在座位底部,合理利用空间。低音则安装尾箱,便于拆卸。这次的升级改装十分巧妙,将各个音频都进行了补充,使得还原的声音细节表现十分丰富,音乐动感震撼。改装完成后,车主十分满意。

诗蔓ST4功放近照


诗蔓SPL250原装低音箱体安装在尾箱


推荐阅读:炫彩乐章 梅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28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