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至上音乐骏派D60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低沉而有力

  • 2016-12-26 0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骏派D60的车主是一位年轻有为,欣赏音乐,热衷音乐的人。酷爱音乐的他,无法容忍原车音响,那暗淡无光,没有细节,没有生命的声音,毅然选择了改装。由于初次接触汽车音响,经朋友介绍来到新疆至上音乐,现场了解改装后的效果和器材的安装情况。得出一个解决方案,更换前后声场喇叭,均选用英国正弦波S1-62两分频套装喇叭。

骏派D60汽车音响改装


骏派D6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正弦波 S1-62 一套
后声场 弦波 S1-62 一套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车门使用的是双层美特静灰钻隔音,不但能使车门变得更加厚实,减少门内饰钣金产生的杂乱噪音。更有效改善音响播放时引起的不规则震动噪音,最关键的是,隔音之后使得车门更像一个箱体,能有效提升音响效果。



    英国正弦波S1-62两分频喇叭,中低音采用精铁冲压盆架,坚固无谐振,黑色特多龙膜片高音,高频细节丰富、富有质感、曲线平滑,音效持久耐听。

正弦波S1-62中低音喇叭和分频器车门安装效果


正弦波S1-62中低音特写,外观喷涂银灰砂显得时尚大气。
 
    本次音响系统升级,前后声场均选用英国正弦波S1-62两分频套装喇叭,就音响方面来说,这次的改装是一次较为简单的改装,但是音质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音乐层次感明显,声音非常耐耳动听。车主已经开始尝试到汽车音响改装的乐趣,对首次升级表示非常满意!【新疆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改装店家:新疆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