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百佳一汽森雅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潜能无限

  • 2015-04-29 16: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百佳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一次小打小闹,也能开发出新的潜能,顺德百佳简改的这辆森雅,就是把小改发挥到极致,打造出森雅全新的汽车音响系统,势要把原车音质甩出几条街,在改装配置方面,前声场升级霸克两分频套装喇叭DX650,安装一台霸克十寸低音C10来补足声场,并由一台四路功放来驱动,同时对四门进行隔音工程,通过将简改细致化,来达到最为理想的音质状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DX650两分频 一套
低音 霸克 C10 一个
功放 马路乐 M107-460四路 一台
隔音 赛蓝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百佳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汽森雅


改装之前,我们先给汽车套上保护套,避免刮伤。


    然后把车门饰板拆下来,可以看到没什么隔音材料,用布擦干净后,把止震板紧贴里面,外面在紧贴一层赛蓝隔音材料,双层隔音完成后可以降低各种噪音的穿透性,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有这个箱体的空间来辅助喇叭的效果发挥。

四门隔音


再在车门饰板内侧贴上一层吸音棉,吸收噪音和喇叭震动产生的余音


这套音响有改装低音炮,低音炮将安装在后尾箱,为了减少因低音炮震动产生的尾箱盖异响,车主还选择做了后尾箱盖隔音,贴上止震板,在加上吸音棉。


最后是音响安装:前声扬美国霸克DX650高音单元安装在挡风玻璃三角位上,霸克DX650分频器和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中低音单元和分频器接线的安装
 

马路乐四路功放安装在副驾驶座位椅下


美国霸克10寸超低音独立箱放在后备箱


接线细节
 

    霸克作为大众汽车音响文化的传播者,专为车主提供简便,时尚,高端的汽车音响文化。森雅这次简改的这一套霸克入门级的音响套餐,专为初改音响者而开发研制,让车友即使是在进行简改的前提下,也能享受到优质的音乐,而且霸克音响一直热衷于让每位车友都能聆听到好的音乐,即使是这样的一套简改套餐,同样能满足车主对于好音乐的追求。

更多推荐阅读:佛山顺德百佳吉利帝豪EC7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美妙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顺德百佳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73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