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乐享尊贵

  • 2019-03-21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丰田埃尔法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豪华MPV车型,从外观上来看,它的车身圆润饱满、线条流畅,在继承商务气息的基础上,平添了一丝时尚感。而自动开启的测滑门设计,让汽车显得更加高档,使用起来也更为方便。进入到汽车内室以后,会发现它的乘坐空间极为宽敞,舒适性也非常的出色,可以为车主带来非常理想的用车体验。

音响改装车型—"百万面包车’”丰田埃尔法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豪华商务车型,丰田埃尔法原车搭载的音响系统,配置显得稍微有些简单,这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很多方面的表现力不够。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常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汽车音响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42二分频 

一套
功放 美国TRU TG4 一台
低音 诗蔓 Q10超低音 一个
低音功放 诗蔓 ST600.1Dd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S8  一台
音频线 蓝爵 S77/S8  各两组
喇叭线 蓝爵 S7V 35米
电源系统 诗蔓 6F电容 两个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丹拿242二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高音,让音乐的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很强;中低音单元使用了丹拿独有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而且使用了大音圈设计,让音乐的频响范围极宽,播放出来的音乐弹性很足。

丹拿242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把手处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一般,这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展现不到位。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DSP-S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分别为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

升级使用的功放


升级使用的功放


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为汽车添加诗蔓DSP-S8 


    为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为出色,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Q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诗蔓Q10超低音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稳定性极佳,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完以后非常的满意,表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让旅程更有趣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0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