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至上音乐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生动明秀音乐性

  • 2019-09-19 11: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今天这位佛山禅城的丰田埃尔法车主对于驾乘时精神方面的追求相对较高,并且对于音乐也有着一定的鉴赏能力,因此这次他毅然决定来到佛山至上音乐进行音响改装,只为一套极致的音响系统,来满足自己的驾乘时精神方面的享受。


丰田埃尔法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77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S1全频同轴 一套
功    放 歌剧世家 VA400.4 一台
隔    音 俄罗斯Dr金甲 - 若干
店家 佛山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是改装音响的前提基础,在保证隔音的降噪的同时,还可以增加门板的密闭性。


  前声场选用的是歌剧世家F-77两分频喇叭套装,这款套装给人的感觉就是可以真实清晰的还原声音,而且环绕效果也非常的优秀,自然、清晰、真实就是这款喇叭最大的特点。

  下面就是中低音喇叭的一个特写,而且在前声场中低音上还有一对"美特静纯音圈",这样就让喇叭更加的稳定,不受任何震动的音响,而且发出来的音质更加纯洁清晰。


  后声场选用的是歌剧世家S1全频同轴喇叭,这样就可以使高音个低音处于同一声线,这款套装安装也非常的便捷,不仅能与前声场的音乐效果形成统一性,还能带给后排乘客聆听的享受。


  为了提高喇叭的解析能力,所以处理器选用的是歌剧世家VA400.4,这样不仅可以提高解析能力,同时还能使声音变得干净、清澈。


  安装完毕以后,车主播放几首之前的歌曲,感觉声音很真实、清澈、自然,而且环绕效果也非常的强烈,这几个套装的完美配合才使车主的音响系统更加的完美、极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