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丰田威尔法汽车音响改装彩红 音色撩人

  • 2022-02-06 14: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而听歌是缓解压力的办法之一,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车主在开车时喜欢听歌的原因。然而大多数汽车的原装喇叭品质都非常一般,就连定位商务车的丰田威尔法也不例外。车主就是因为不满意原车的音响效果,所以才来到上海音豪寻求解决方案。



车主平时爱听经典、流行歌曲,十分注重音乐的氛围感以及原声重现。根据车主的听觉喜好,并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为这台日产丰田威尔法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彩虹 SL-P0855A 一台
前声场喇叭 彩虹 GL德国系列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彩虹 EL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低音 雷贝秦 U5.8 一只
前声场功放 彩虹 dream4100四路功放 一台
后声场功放 彩虹 dream4100四路功放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专业保护辅助线材 若干
隔音 STP 航空系列 STP航空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STP小炸弹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为德国彩虹GL德国系列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特殊优化后的复合纤维振膜,搭配凹陷设计的防尘盖,具有更小的失真,能够还原动感十足、干脆有力的中低频表现。而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球顶高,搭配磁流体驱动技术,具有轻柔、甜美,穿透力强、高保真的高频表现,为了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技师还将中置喇叭更换成了德国彩虹 SL中音,配合前声场,让前排乘客犹如处在音乐世界当中一样。











     后声场选用的是德国彩虹 EL 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既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又便于后期的维护和调试工作,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因此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彩虹 SL-P0855A音频处理器,它能优化信号不足,并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技师为前后声场喇叭,各添加了一台德国彩虹 dream4100 四路功放。为了避免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技师将功放和雷贝琴 U5.8超低音单元,都安装在了尾箱底部。







结语:高品质的音响组合,在音豪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与调试后,让这台丰田威尔法音质提升显著,远远超出了车主的预期,而且复原后的车内也是毫无改动痕迹,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和改装需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