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K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属于你的音乐世界

  • 2019-05-17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wsq218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每个季节市场里可能都有那么一辆车,它没什么硬伤,各方面的表现都足够均衡。当你犹豫不决、不知道买哪个好时,选丰田亚洲龙总没错。虽说他外观及内饰没什么硬伤,可是汽车音响就是他的内伤,一套好的音响在驾驶的时候使人神清气爽,而在驾驶途中如果没有好音乐是多么的单调乏味。



丰田亚洲龙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宝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FPX165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FA-4 一台
隔音 DJ 银金刚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2KCarStudio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尾箱是轮毂噪音和排气噪音的主要通道,在汽车运行过程中它必定会被带动产生震动。我们先处理好卫生,确保干净之后再开始隔音施工,首先要贴上一层DJ银金刚,增加其厚度。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压紧,否则达不到预期效果。在减震板贴完之后,与底盘一样,再在其之上贴一层吸音棉,我们采用Stp CSH珍珠棉,吸音减震,样样俱全。





四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部位之一,不仅会产生共振噪音,还会传入大量的风噪。为了根治门板处的噪音,改装师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增厚钣金,密封门板上多余的孔洞,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



前声场升级一套摩雷听宝两分频,全新的内磁式28mm丝膜球顶高音,具有广大频次范畴,从而使得高音部分通透亮丽;中低音接纳共同的全新高强度粉磁,这可以让喇叭的磁通量更大,可以接受更大功率,让中低音丰满有力。

中低音原位安装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升级一套弗莱德FPK165喇叭进行辅助,加倍提升音响效果,达到车主的要求。这两套喇叭的安装,几乎不需要改动原有的音响线路结构,将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复原内饰后,完全看不出改动痕迹。







欧迪臣Bit-ten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再加一台弗莱德FA-4功放,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准确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一种革命性的技术,在你的车上营造一个真真正正属于你的音乐世界。



此次音响和隔音的升级,不但降低传进来的噪音,同时还起到了维持车厢内温度恒定,汽车音响喇叭也有一个非常大的变化,现在声音干净纯美,层次分明、细节丰富、并且灵动;一开起音响,整个车内音乐氛围浓郁,车主也是十分的开心,改装升级完成后的音响效果是他想要的,好音响让你聆听好音乐。

推荐阅读:深圳2K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麦B2 让好声音停留一下
店家详情请点击:深圳2KCarStudio汽车影音店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5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