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浪潮丰田C-HR汽车音响改装埃曼德高 天籁之音

  • 2021-07-24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EGO德高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音乐是独一无二的,无可替代的。任何工作都不象音乐那样具有开拓性和创新性,音乐本身对人有着特别强的陶冶作用,它可以鼓舞人们去奋斗、去前进,也可以让人们释放自己的悲伤和痛苦,从另一层意义上来说,这也是人身的一种自我保护。

丰田C-HR在原车影音方面并没有很注重,原车喇叭用料比较简单,声音单薄干硬,音量大还会出现破音失真等问题。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南昌浪潮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埃曼德高 AU650C 一套
后声场 埃曼德高 AU625 一套
功放 埃曼德高 ST6 一台
超低音 埃曼德高 AU8超薄 一只
隔音 四门丁基胶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采用丁基胶环保隔音材料进行减震隔音,有效的降低风噪等噪声的传入之外,同时还可以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的音质更加纯净。



车主平时喜欢在车内听一些人声的音乐,前声场部分选择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喇叭,声音自然明亮,还原度高,细节好,立体感强,无论是听动态,还是人声,都有良好的表现。



后声场选用一套埃曼德高AU625同轴喇叭,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让音乐的听感立体饱满、现场感强。



在安装一台埃曼德高AU8超薄低音炮,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可以让声音的听感更加自然,并且还带来了强劲有力的低音,使音乐的氛围感更好,音乐的感染力十足。



埃曼德高ST6-DSP功放,采用无损安装在座椅下面,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同时进行精准调音,使整个音响系统更加细腻丰富、层次分明。



整套音响系统改装完成,经过调音师专业的调试,车内的音响系统提升了好几倍,人声饱满、细节丰富,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