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升级芬朗美女爱改装

  • 2013-06-14 14: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三官顶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这年头,美女也疯狂追求音响极限。一位女车主开辆丰田凯美瑞过来车元素音响改装店要求改装音响,着实令我们吃惊不少。

     凯美瑞属于中高级轿车,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凯美瑞都是一款完美产品,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

     对于音乐爱好女车主来说,单单是凯美瑞原车配置的音响已无发满足她要求。在枯燥乏味的行车中,变成享爱生活的一段旅程,已经成为很多人追求品质的一个方式,汽车这个狭小空间,拥有一副好的音响配置,享受音乐舞动,这绝不亚于现场音乐演唱会带来的震撼。

要知道,丰田凯美瑞是一款中高级轿车,因此在改装过程中,外形追求气派,突出个性为主。经过技术员与车主反复试音,最后确定以下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蓝宝 mp74不莱梅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RE6.3 一套
后声场一 DB 一套
后声场二 魔立方 一台
超低音 DB 一台
超低音功放 DB 一台
店家 车元素广州旗舰店
地址 天河区天寿路116号(水利大厦旁)
电话 020-85610731   QQ:624573689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中,前声场选择以芬朗RE6.3 喇叭,为汽车音响发烧友所津津乐道的芬朗喇叭具有独特的技术和高保真声效果,潜沉而精确的低频重现是芬朗低音特性,芬朗喇叭是国内喇叭的知名品牌,深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推崇。

     后声场搭配的是DB加魔立方中音套装喇叭。魔立方中音具有巧妙技术,高保声音的特别组合,中音声润圆滑,还原原唱真音,低音重现深邃饱满的低频重放效果。DB喇叭具有更宽的散射角,温和的声音特性,而且频响宽,定位准。DB喇叭加魔立方中音喇叭搭配具有多项出色效果,非常适合女性使用。

     低音部分,车主要求具有法式风情。说到法式风情的汽车音响器材,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个名字:法国劲浪。采用DB喇叭做低音,激情而又深沉,成熟稳重而又不失进取心,正合男人的追求风格,采用DB功放推动,就更加有力的还原原声于自然品格。

     凯美瑞汽车改装完成后,整个内饰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面对这种中高档轿车,因为好的方案,改半完成后,完全接照改装前的设计出来,女车主如获至宝。这时,车主最想做的事,就是坐上去,关上门,听听最新改装音响效果,音起而心动。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爵士乐、古典、摇滚……这套设备都很出色,原车音响与之相差十万八千里。

    打开车门,音效瞬间震撼所有人,纷纷前来围观,看着心爱的车子惹来众人羡慕,女车主着实乐开怀,不停与车合照,以作记念。

拆开后的主机图


等待安装主机加碟箱



对照尺寸



车门板被拆解下来后一定要做好安全保护措施



推荐阅读:广州车元素雷克萨斯ES汽车音响改装曼琴聆听音乐盛宴



店家:车元素广州旗舰店
地址:天河区天寿路116号(水利大厦旁)
电话:020-85610731  QQ:62457368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67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