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才够味 台州至上音乐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佛伦斯

  • 2015-12-21 14: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很自私的东西,我喜欢的你不一定喜欢。所以挑选适合自己也适合爱车的汽车音响至关重要。汽车与音乐的结合,其实也是一种生活主张。凯美瑞原车音响喇叭,用料简单,效果普通,对原车平庸乏味的音响效果忍受得太久,这台丰田凯美瑞的车主终于决心要拯救自己的耳朵。只是繁多的音响品牌让车主挑花了眼,最后车主终于在台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听到了自己向往和渴求的完美音质。

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佛伦斯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48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SC361 一套
功放1 歌剧世家 CL100.4_4 一台
功放2 歌剧世家 CL400.2_2 一台
功放3 歌剧世家 F1600 一台
超低音 歌剧世家 CL12S_12寸 一只
改装店家
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阿尔派148CD主机,丝毫不破坏原车风格,接头对插,简单方便。
 

前声场佛伦斯-SC361_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佛伦斯-SC361_三分频喇叭高音传递清澈纯正高音效果,聆听起来非常舒服,而且久听不腻。


来张中控+A柱高音全景效果图:
 

歌剧世家CL12S_12寸低音采用箱体安装:深邃的低频效果,让系统显得更加丰满。
 

歌剧世家功放安装
 

尾箱工艺:超低音箱及功放安装于后备箱,根据尾箱空间的大小,考虑器材的安放搭配,设计结构造型。(标准是最小化的占用尾箱空间,达到视觉上的美观,吸引人的眼球;听觉上的美妙,陶醉人的心灵)
 

    凯美瑞的安装工艺以『简洁+个性』的改装风格,纯手工活做得相当专业和精细,极其完美的一套音响系统!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宝马X6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提升音质塑造完美


改装店家:台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方林汽车城对面肖谢小区5号楼1-2层
电话:18658699918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73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