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声音 深圳音乐大师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德仕曼

  • 2016-04-28 10: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音乐大师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音乐的迷恋,有一种扑塑迷离的感情,而对于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则有如收藏家遇见千年古玩一样钟爱至极。音响改装中,音响师将最精湛的技术赋予它,它则赠予你最空灵的音乐感觉。在千篇一律的器材中,摸索不同的搭配,创造出不同的音乐风格,成就感莫过于此。本次主角凯美瑞原车音响实在让车主难以忍受,故而量身打造一套系统。

深圳音乐大师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德仕曼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970 一台
前声场 德仕曼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DLS M6.2 一套
低音 曼菲斯 10寸 一只
线材 魔声 若干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乐大师汽车影音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车门外面贴上一层安博士止震板,经过这样的施工,不只能增强车门的刚性和减少共鸣声,而且能有效降低汽车高速行驶的风噪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门板形成一个类似音箱的箱体,更好发挥音响效果。


车门二层隔音


音源对于一套音响系统来说是很重要,本次主机先锋970倒模安装于杂物盒当中,方便操作且美观。


德仕曼纯手工两分频喇叭最大特点就是音色表现非常干净,低频厚实而强劲,人声通透,温暖,层次感清晰,音场出众。


另一侧高音安装


推荐阅读:深圳音乐大师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德仕曼 德系之声

改装店家:深圳音乐大师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02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