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优美声DSP功放加无源前级

  • 2017-01-10 16: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优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
    2017春运将至,根据国务院计划,2017春运开始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2017年2月21日结束。回想以往的春运的一些场景,大概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在路上的时间足够你可以打完一圈麻将,两盘斗地主•••有木有

    但是实际上你是不可能在公路上张开一张麻将桌的,因为就不怕麻将,车子一带被交警送回家啊。斗地主自然可以,但是一边看着前面车流,一边看着对方的地主,而且隔一段踩一脚油门,再踩一脚刹车,再拉一下手刹••估计这盘地主你也被骂九条街了。

到最后你就成这样了


这样了


    春运路上车流巨大,为了舒适安全回家团圆,因而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容忽视。那么怎样消除春运路上,塞车路上的这些困乏呢?据大量数据调查发现,有效的音乐,可以减少大部分的困乏感,有助于人体保持精神状态。因而这时候的你,如果车子上面可以有一套让自己时刻动起来的音响系统,那么回家、塞车,自然不是什么事,一切只是时间问题。

    汽车音响需求,自1923年美国首先出现了装配无线电收音机的轿车开始,到今天,轿车音响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向大功率多路输出、多喇叭环回音响、多喋式镭射CD等方向发展。逐渐趋于家庭,个性。

下面看一个例子,了解如今个性汽车音响的现状


    这是一辆丰田凯美瑞中级豪华汽车,无论从外饰到内饰再到动力,都无可挑剔。但是汽车音响系统,对于如今需求多样化,风格多样化,个性多样化的时代,千篇一律的音乐配置,自然很难满足。不甘随波逐流的凯美瑞黄总,自然需要有所表示。

丰田凯美瑞到店准备升级音响


    黄总是一个钟爱丹拿的粉丝,而且独爱动感,因而在这次音响改装的思路选择上,也有意的为这大方向做考虑。在黄总把自己思路跟改装店师傅说了之后,立即有了一个清晰的改装系统。

具体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SP DA4100 一台
低音 爱威小钢炮 “经典款”V3 一只
平衡器 优美声 纳米铜平衡“牛”(无源前级) 一只
隔音 STP 银卫盾 四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名单如图所示


丹拿喇叭232,使用空芯纯铜电感和 XPP 金属化聚丙烯电容,分频点为 3600Hz,出色的发声效果深得黄总的喜爱。




俄罗斯STP银卫盾安装在门板上,可以有效阻隔来于门板等的噪音


推荐阅读:还原完美音质 保时捷迈凯升级优美声DSP608处理器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1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