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乐动 河源城市快车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10-18 11: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沉静在音乐的世界中之中,眼前的景色就会在音乐的缓缓流动中悄悄地消失,心就会在音乐中自由地飞翔,无忧无虑的音乐世界是人生中最好的享受与赠予。我们随着音乐的飘动,心随乐动而动,享受着生活的另一番滋味。





    汽车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门板内层隔音,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动,引起的共振噪音,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外层吸音棉整张降噪。



    雷贝琴R6L平衡度好,音质清澈自然没有杂质,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高音单元固定安装于仪表台两端,大大增加整个声场的环绕感觉,清透的高音,加强效果的层次感,使得音符的解析力的细节都能完美体现。



    DSP-A6II不仅能很好的推动喇叭,而且自带数字调音功能,使喇叭更加容易控制,发挥更为满意的音乐效果!



    雷贝琴RCX6A价格优异亲民,同时又非常适合用来搭配雷贝琴其他的音响设备。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



    改装完成后的效果自然是不言而喻,高音细腻柔和,整个音响系统层次分明。综合性能表现十分不错!

推荐阅读:河源城市快车本田缤智汽车隔音改装大能 降噪隔音案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河源城市快车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1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