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立佳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畅听无损音乐

  • 2018-07-21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凯美瑞是丰田家族的一款中高端轿车,它拥有着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和极高的安全标准,除此之外新款的凯美瑞还加入了许多的高科技配置,这使得其成为了一款近乎完美的车型,这也是很多车主喜欢丰田凯美瑞的原因。

改装车型—凯美瑞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和近乎完美的设计做工相比较,丰田凯美瑞的原车音响系统就有些相形见绌了。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简单,用料简单。完全与凯美瑞的定位不符。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福建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前级 芬迪音频信号放大器 一台
功放1 芬朗 RE-480 一台
超低音 芬朗 SQ-12E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线材 雷歌 若干
店家 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隔音处理之后,福建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SQ-6.5H套装喇叭,它是芬朗设计团队历经两年,并采用了高新材料和高新技术的导入,而研发出的一款套装喇叭。这使得其频率响应很高,功耗极小,驱动起来非常的容易,非常适合用户汽车音响系统之上。而芬朗SQ-12E超低音单元的添加,则让音乐在低频方面的下潜力度更深,表现更富有激情。

原车中控结构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后门板亦是如此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使用中道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门板内层的隔音处理


芬朗SQ-6.5H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分频器做透明处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福建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不仅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芬迪音频信号放大器和一台芬朗RE-480功放,同时还将升级使用的线材选为了雷歌专用线材,它的线芯为纯铜材质,横截面积也要比其他的线材更粗,可以保证各类信号的高效传输,也有效的起到了保护音响系统的作用。

音响器材的接线处理


芬朗RE-480功放


电源端加保护装置


电源端加保护装置


芬朗SQ-12E低音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福建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考虑周全,就连线材的选用都专门选择了雷歌专用线材,这也让音响系统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为车主带来了良好的听音效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漳州立佳汽车音响工作室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