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ATI 赶走烦躁

  • 2018-08-07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凯美瑞是丰田家族的一款中高级车型,从第一代产品问世至今,丰田凯美瑞已经有过八代产品的升级,目前的丰田凯美瑞,拥有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设计,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而汽车内饰也大胆采用了非对称设计,使得凯美瑞显得个性十足。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凯美瑞原车使用的喇叭是最常见的塑料音盆和劣质的纸质振膜,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非常的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广州卖音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6.1 一套
隔音棉 StP 军工SPL  08棉 若干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使用StP 舒适系列小炸弹,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在减少风噪干扰的同时,也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STP隔音材料对门板内层做隔音处理


使用StP 舒适系列小炸弹对后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StP 舒适系列小炸弹对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意大利ATI 精巧6.1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复合玻璃纤维编织振膜,配合特殊设计的磁路,使得声场喇叭驱动起来更加容易,而且动态效果极佳。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这让音乐在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配合分频器的合理调节,让音乐的层次感分明。

意大利ATI 精巧6.1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自然动听,将音乐的美感完全表现了出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