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让你随时动起来

  • 2018-09-19 12: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长时间开车会让人感觉非常疲惫和无聊,所以很多车主比较喜欢听歌来缓解疲劳。不过大多数汽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喇叭做工和用料很一般,导致音响效果不太理想,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周先生事先便与云星沟通过了,按照预约的时间前来店里给爱车做了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处理器 Venom VPR-1 DSP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00同轴 一套
功放 洛克力量 485四路 一台
超低音 洛克力量 M230 一只
线材 嘉丽堡 -- 若干
隔音 Venom --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洛克力量器材大合照     


    在使用Venom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并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让喇叭的发声更加集中,这在原车喇叭上是看不到的细节。高音和中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安装在A柱,一方面可以减少共振对音响品质的影响,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将音乐做到在仪表台中央呈现的效果,让听者获得良好的听感。后声场升级一对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进行补充,让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有更好的表现。

前门板隔音后,将洛克力量R663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洛克力量R663高、中音倒模装于A柱


中控台的整体效果展示


    音源品质也会对音响效果产生直接影响,可贸然更换主机势必会影响到线路结构、中控台美观性。因此技师在保留原车主机前提下,为主机添加一台Venom VPR-1 DSP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时产生的杂音和避免相位缺失,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干净、精准。

Venom DSP控制面板的安装效果展示


    原车音响系统并没有安装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添加了一只洛克力量M230超低音单元,使音乐在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更深,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具有震撼力。为避免占据太多储物空间,特意将超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尾箱侧壁。

洛克力量M230超低音倒模装于尾箱侧边


    总结:云浮云星的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的搭配合理而全面,对凯美瑞自身音响系统存在的缺陷做了相应的改进和升级。而且技师细腻独到的安装工艺,让音响器材与原车融合得非常好,让人看不出有任何违和感。

推荐阅读:云浮云星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动人歌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3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