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龙BAF+丹拿网红鉴赏级组合 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华丽升级

  • 2019-03-05 15: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音响特区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凯美瑞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拥有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是很多车友喜爱它的原因。可是原车音响真的有些“难以言喻”,经过几番试听挑选,车主最终选择网红英国百富BAF+丹拿网红鉴赏级组合套餐,借此大幅度提升车内音质。



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升级清单(英国百富龙BAF+丹拿网红组合套餐):

前声场:丹拿ESOTAN 236两路套装
后声场:英国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
功放:英国BAF绅士系列功放GA6(自带DSP处理器)
超低音:英国BAF贵族系列X10十寸箱体超低音
隔音:美国Aegistek航空舒适盾

安装前声场丹拿ESOTAN 236 高音单元




安装丹拿ESOTAN 236中音单元




前声场选择丹拿ESOTAN 236,这套喇叭是首款纪念丹麦顶级音响品牌丹拿40周年的产品。丹拿Esotan 236具有高灵敏度、真实准确的原音还原、完美的平衡性等特点,超轻量化的振动系统与强有力的磁体设计,展现更高的灵敏度与更强的控制力。

安装后声场英国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




后声场英国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它的灵敏性高、综合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摇滚歌曲的节奏感,还是流行音乐的细腻感,英国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都可以充分的表现出来。而且安装也很方便,将其安装后尾箱,无需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为了给声场提供稳定的动力输出,加装一台英国BAF绅士系列功放GA6,属于AB类功放带DSP调音功能,带合频功能,4路高电平输入和4路RCA(低电平)输入。满足声场喇叭的大功率需求,平衡各个频段的声音,让声音的呈现更加细腻,整体出来的音效更加完美。

英国BAF贵族系列X10十寸箱体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声音非常真实,不仅将人声的细腻很好的还原出来,听摇滚等大动态的音乐也有着出色的表现,简直就是全能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质感给完全表现了出来,车主听完以后非常的满意。

改装店家: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
地址:佛山南海桂城海八路中海锦城3座28-31铺位
联系方式:13609747288 曾先生

推荐阅读:阿尔法汽车音响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心动之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0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