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声音轻松通透

  • 2019-04-28 15: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能旅途变得更加愉快,丰田凯美瑞原车音响材质简陋,音盆单薄,车内声场效果很差,声音浑浊。让原本就喜欢收听高品质音乐的车主无法忍受,在经过朋友介绍后,决定到孚卡悦听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济南孚卡悦听改装过多辆丰田凯美瑞,技师们可以说是手到擒来。


【丰田凯美瑞主动三分频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372 一套
功放 MUSWAY M4 一台
DSP 爱威 DSP4.1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动分频是功放直接推动喇叭发音,不需分频器,功率足,发挥稳定,无失真,调音用专业主机或DSP;被动分频,由功放推动经分频器再到喇叭,信号传输是被动式的,间接且器件多会容易造成信号损失,有失真情况出现。nf因此,保证功率,层次,音质等极佳,主动分频更胜一筹。



丹拿Esotan372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孚卡悦听的改装技师改装过多辆凯美瑞,对此车型也是非常了解,为了能让整个声场音效发挥的更好,高音喇叭选择了A柱上的固定安装。



丹拿Esotan372中音喇叭的安装,人声独唱音乐都是来自于中频,而中频也是人耳听到最舒服的频段,所以,搭配三分频在汽车音响复杂的环境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丹拿Esotan372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丹拿扬声器的声音是那种有板有眼,对细节追求深到骨子里、对原音探寻到一比一的味道,只是这样的一套喇叭真的需要调音高手来建构这套音响系统。我们都知道音响改装“三分安装,七分调试”。喇叭到底能不能讲潜力全部发挥出来看得还是调音。



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德国MUSWAY M4自带功放DSP的安装,自带的数字功放来推海螺套装喇叭,DAC音频解码可以达到HIFI级32Bit,采样率达到38Khz,让数字功放也能拥有模拟功放的音质。

马来西亚爱威DSP4.1的安装。

日本阿尔派A09播放器的安装,分体Hi-Res高音质音频媒体无损播放器!如果你想拥有好音质不想动原车主机,不想改变原车中控,一台阿尔派A09轻松搞定!不限车型分体式安装。

安装完成后改装技师对车身进行清洁处理。


后记:三分频较两分频多了中音单元,整个声场分成了高音、中音及中低音共三个频段。声音更细分了,而在经过专业的调试之后,声音轻松通透且声音清晰度也有较好的表现。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得以表现。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哈曼JBL 高层次的表现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3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