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音响升级经典重现

  • 2020-02-27 12: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丰田凯美瑞伴随了两代人的记忆,从1982年的第一代车型到2020年的第八代车型,丰田凯美瑞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变迁、历练,累计实现超过1800万台的销量。作为日系中级车“三剑客”之一,其关注度一直非常之高。外观上,鲶鱼似的脸谱设计十分新颖,让人一见钟情,二见倾心。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配上两个鹰眼式的大灯,犹如一只匍匐在草丛里蓄势待发的饿狼一般,犀利无比。车身流线型特别的好,还有尾部设计的层次感很分明,稳重而又不失活泼。整个车的车头比较长,尾部相对较短,给人一种一往无前的感觉。内饰的做工也很精细,用料也是环保级别的,给人很高级的感觉。最直观的是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系统,驾驶位的抬头显示未来感和科技感十足。可惜美中不足的是丰田凯美瑞的原车音响材质简陋,音盆单薄,车内声场效果很差,声音浑浊,根本满足不车主的需求,还严重影响了开车的心情。面对这样的情况,岂能无动于衷?于是车主便找到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车型:丰田凯美瑞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美国霸克 LU6.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美国霸克 DX650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EA800.5功放 一台
超低音 霸克 C10低音 y一只
门板隔音 环保隔音 --  
改装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拆开车门,门板上的钣金裸露在外,根本起不到汽车隔音的作用。音响改装前,改装师先使用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减少门板共振的产生与风噪的传入,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使音质有一个全面的提升。



改装师将前声场升级为美国霸克LU6.2,这套喇叭最擅长的就是对于人声的表达和还原,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且富有感染力,给车主带来如临现场的原音感受。




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美国霸克DX650。它拥有着纯净细腻的高音表现,圆润的中频效果非常适合聆听Hi-Fi人声歌曲,也保证了后排乘客也能拥有同样优质的音响体验。


为使得音乐的低频表现更富有力量感,改装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霸克C10超低音,让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


最后一台圣美歌EA800.5的功放提供充足的功率,让喇叭播放的更加有力。


【改装点评】
丰田凯美瑞所升级的整套音响系统的搭配,都是由我们改装师精心定制的。在音质、音色、音效方面上都表现的独具特色。车主专门挑了几首非常经典的老歌进行试听,全新的音响将音乐演绎的自然逼真,令人动容。细节之处细腻生动,尤其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很高。车主仿佛回到了那个才华横溢,百花齐放的九十年代,十分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