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心致行随

  • 2020-03-16 14: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本来买这车的时候我是比较兴奋的,这车开着感觉还挺不错的,动力在市区行驶已经足够用了,车内空间也挺大,还有一个宽大的后备箱,出行储物也非常方便。不过比较差劲的就是原车的音响系统了,怎么听都不像20万的车所发出的声音,其实我对于音响的要求也并不是太高,主要是这车的原车喇叭也太一般了,经过多家音响改装店的对比,最后顺德永日老板给我推荐了一套比较适合我要求的喇叭,经过试听,风格和预算都达到我的要求,于是就下定决心改了这套音响系统。

 

新款丰田凯美瑞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四十周年纪念版 一套
后声场 意大利赫兹 DCX165同轴 一套
功放 德国佛伦斯 EVO7 一台
隔音 大能超级盾 超级盾 若干
改装店家: 顺德永日汽车音响团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麦丹拿喇叭对于很多了解音响的人来说可能都不陌生,丹拿本是做家庭音响而闻名,在汽车音响界也算是顶级发烧级品牌,这款丹拿40周年Esotan236喇叭是丹拿在汽车后市场的首款纪念版产品,音乐表现力极佳,并且继承了丹拿很好的基因,具有极高的灵敏度,能够真实的还原音乐的本色,将每一首曲子的艺术性演绎的淋漓尽致。
喇叭安装前就是做汽车门板的双层隔音,安装喇叭隔音必不可少,首先要降低噪音才能发挥好的音质效果,还是一如既往的相信品牌继而选择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隔音无异味耐高温不会出现有些杂品牌的漏胶现象。

左前门隔音喇叭安装完成
 

右前门隔音喇叭安装完成
 

左后门隔音喇叭安装完成
 

右后门隔音喇叭安装完成


左前门丹麦丹拿236二分频中低音安装特写。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凯美瑞专用的后装喇叭座上面,不用破坏原车,完全无损安装。
 

右前门丹麦丹拿236二分频中低音安装特写。
 

左前丹麦丹拿236二分频高音安装特写。高音喇叭安装在风挡玻璃A柱下方,用专用支架固定好。
 

右前丹麦丹拿236二分频高音安装特写。
 

后声场安装的是意大利赫兹DCX165同轴喇叭,这套喇叭的构造和前门喇叭还是有一些区别,主要就是他的高音不是独立的而是和中低音合二为一,形成一套全频喇叭。对于后声场作为补充声音已经足够了,而且意大利赫兹这个品牌认可度也是很高的于是选择这对性价比不错的喇叭。


右后意大利赫兹DCX165同轴喇叭安装特写。
 

接着就是安装德国佛伦斯EVO7DSP专车专用功放,这次的功放安装选择摆放在座椅下方,即不影响功能也方便调试。
 

经过改装师傅一系列的安装调试以后,原车声音马上变得高亢嘹亮,和之前的声音对比完全是天壤之别,中低音浑厚有力,中高频清晰细腻,对于人声的演绎完全超出我的预料,唯一不足之处就是没有超低音,后期换风格了再来升级超低音。谢谢本次施工的顺德永日汽车音响团队,你们的施工很细致专业!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汽车音响改装大众尚酷 赫兹双低音演绎炸机风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14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