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音乐品味 瑞安江波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20-04-06 16: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瑞安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作为丰田旗下的主推车型,丰田凯美瑞在国内有着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它的做工扎实,性价比高,但原车音响配置很差,仅用了6个普通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普通,音质的高保真效果低,难以将音乐的质感形象地展示出来。所以今天车主来到了瑞安江波汽车音响旗舰店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瑞安江波丰田凯美瑞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签名6.3T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必朗 D4.220   一台
功放2 必朗 N4.320 一台
处理器 调音侠 s812 一台
隔音 DST隔音 四门DS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使用DST进行分部隔音一定是要有次序和针对性的。车门是对数车辆相对薄弱的位置,也是风噪和各种外界噪音的主要传播途经,所以四门隔音是许多车主选择车辆做隔音的基础部位。



    意大利ATI6.3三分频喇叭,它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但又不乏细腻之感;中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感染力;而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能够让音乐显得更加的扎实、沉稳。配以分频器的合理调节,从而让意大利ATI6.3三分频喇叭,播放出了原汁原味的音乐。整套升级系统搭配一台意大利必朗D4.220 ,一台意大利必朗 N4.320功放进行助推。

意大利ATI6.3三分频喇叭中音单元、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意大利ATI6.3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音响原位上。


针对主机解析力不足的问题,为汽车添加一台调音侠S812处理器,来优化音源,弥补信号的缺失和失真问题,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


    汽车音响改装完成了,整套系统音源,喇叭,功放,全部到位,搭配非常和谐,一套高品质而有个性化音响瞬间提升品味!通过瑞安江波技师的专业音响调音,这台丰田凯美瑞的汽车音响系统释放出纯美的音质效果,高音清晰、中音圆润、低音饱满。丰田凯美瑞车主体验了一番后,对此次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温州瑞安市江波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