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声扬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值得信赖

  • 2020-07-24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声扬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在假期、休息的时候,最令人开心的,就是和家人一起出门游玩,一边听着好听的音乐,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这位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很喜欢与家人同行,也喜欢听音乐,不过原车音响的品质较为一般,音质浑浊不清、沉闷无力,声音缺乏立体感,给人单薄的感觉。对此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来为自己和家人带来好的音乐享受。通过网上的查询,在对比了多家改装店后,车主选择了技术专业,好评众多的广州声扬汽车音响店来升级音响。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


    车主注重音质,也注重性价比,对这次音响升级打算在有限的预算内得到最大的音质提升效果。针对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在综合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后,为这台丰田凯美瑞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处理器 吉普赛 GS4 一台
隔音 大麦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将升级使用的声场喇叭,和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做比较,可以清楚的看到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反观升级使用的喇叭,大音圈设计、精湛的做工。质量优劣一眼便知。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品质优劣一目了然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可见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和原车喇叭做比较,升级使用的喇叭用料充足


丹拿232中低音单元


丹拿232中低音单元细节展示


    为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音响。技师使用大麦静音对原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门板自身共振噪声,并阻止风噪传入,而且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也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使用大麦隔音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接下来技师将前、后声场的喇叭都升级为了丹拿232两分频。丹拿232两分频是丹麦丹拿的入门级二分频喇叭,它的用料和做工都十分严谨而精致,保持了丹拿一贯追求清晰与细节的特色,演绎出自然的音乐原声。前后声场同品牌不仅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高端音质,也让声场前后统一,使声音表现的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十足。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为了让后排乘客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改装技师通过钻孔方式,将丹麦丹拿232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为了减少噪声对声场喇叭的干扰,技师还使用大麦静音棉,对门板饰盖做了吸音处理。

使用大麦静音棉对门板饰盖做吸音处理


后声场的丹麦丹拿232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最后,技师采用隐藏的方式,为汽车安装了一台英国吉普赛之声GS4P音频处理器,它的功能强大,不仅能够提供更加充沛的功率,还能够优化主机的音源,输出高品质音频信号,并且智能调节声场,营造出环绕的听觉体验。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音质、音乐的氛围感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能够让车内的每一个位置都享受到清晰、醇厚的现场音乐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广州声扬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深受喜爱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6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